外籍遊客手機遺失計程車內 羅警熱心積極協助尋回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三名烏干達女性外籍觀光旅客,今天上午在羅東轉運站,搭乘計程車準備到冬山親水公園參加宜蘭童玩節活動,下車時其中一位旅客發現手機遺失,著急的不知所措。正巧羅東分局開羅派出所警員莊育霖、謝政霖,擔服冬山親水公園大門交通疏導勤務,三名外籍遊客趕緊向員警求助。經員警了解後,推測應係遺落於所乘坐之計程車上,透過調閱園區大門及路口監視錄影系統,逐一循車牌號碼系統,以電話聯繫到該計程車司機,司機表示有印象於羅東轉運站載著三名外籍旅客,警方旋即前往查找該計程車,終於順利於車後座尋獲當事人遺失手機。外籍旅客向警方表示,因語言不通正不知所措之際,幸有羅警熱心積極協助,並大讚羅警行動迅速,於報案不久後便順利尋回手機。該外籍遊客說,倘若在國外如遇到類似案件,手機往往可能無法尋回,大讚台灣警方的辦事能力佳並深表感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