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 重申力挺江聰淵參選宜蘭縣長,絕無二意!

【尖端新聞中心】

日前0媒體報導,撰寫有關陳歐珀立委與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及縣長選舉的不實報導。為此,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今天對外表示,自上任主委以來,深切明白民進黨唯有大團結,才能再現宜蘭縣的榮耀,積極下鄉走訪各地黨員先進,徵詢有關年底五合一大選佈局,過程中匯聚大多數黨員的共識:全力支持江聰淵市長,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縣長。

 

陳俊宇說,中央尚未公告2022年縣市首長提名辦法前,就多次於全國主委會議正式提案,希望中央儘速提名縣長共識人選,以利儘早整合各方力量,備戰年底大選。雖尚未進入正式提名階段,但不論是在高鐵延伸宜蘭案、四大公投掃街宣講等,俊宇皆是第一時間站出來力挺江聰淵市長的議題構想,也全力配合江聰淵市長的時間規劃,希望能協助江市長儘早整合黨內力量,順利爭取民進黨提名。

 

縱使在中央徵詢縣長人選期間,多次傳出有其他人選可能出線的聲音,俊宇也多次公開向媒體表示:江聰淵市長為參選宜蘭縣長是最適當人選。對於競選主委之政見第一項也明確提到:「力挺江聰淵縣長參選人重建宜蘭榮耀、重返執政、議會過半」!俊宇自始至終公開力挺江聰淵市長,絕無二意!

 

陳俊宇強調,不希望因外縣市媒體的不實言論,打亂宜蘭縣民進黨眾多黨員先進共同努力至今的成果,也懇切希望有心人士應適可而止,別破壞這一年多來宜蘭縣民進黨平和團結的氛圍,及2022年底的勝選曙光,更不希望讓國民黨坐收漁翁之利。在這關鍵時刻,請各位黨員同志要多加求證,勿被偏頗言論、不實報導影響,「民進黨一定要團結一心,才能拚回宜蘭縣的榮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