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宜蘭大學96週年校慶即日至5月15日璀璨登場

【尖端新聞中心】

 國立宜蘭大學慶祝96週年校慶(1926-2022),將於5月11日上午假行政大樓萬斌廳舉行,為期二週校慶活動週,以「生活、藝術、學術、體育」四大主軸,及研發處三創圓夢中心展現推展創客成果、外文系辦理「滅茶苦茶日本‧一期一會」、「春季日本茶遊會講座」,讓全校師生感受日本文化之美。一系列精彩慶祝活動,展現宜蘭大學「篤學、力行、敬業、樂群」之精神。

「藝術」主題:分別由竹韻國樂社與譜鳶箏韻社的「箏竹丹-箏韻、國樂音樂聯合發表校慶音樂會」及織音弦樂社的「成發音樂會」為校慶表演週揭開序幕,緊接著由各社團陸續合辦多場音樂會與舞蹈表演,優質且多元的活動必將引領大家沈醉於精彩豐富的藝術饗宴。「學術」主題:本校承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成果有目共睹,於校慶展示各面向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具體呈現學校於學術研究領域的提升與日益精進。「體育」主題:學生引頸企盼校慶重頭戲運動會,今年推出大隊接力、拔河等團體賽,以及跳遠、100m、800m、1500m等個人田徑比賽,帶領大家感受活力青春的校園氛圍。

 

此外,5月11日當天晚上在戶外主舞臺,由宜蘭大學學生會主辦美喉王及校慶演唱會活動,展現「宜大生」的卓越與不凡,勢將校慶活動的熱鬧氣氛帶到最高點。校慶活動熱情有勁,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