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元旦升旗活動 鄉長張永德邀請鄉親及遊客一起來參加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慶祝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礁溪鄉公所於111年1月1日上午9點,在跑馬古道公園舉辦元旦升旗活動,凡參加升旗活動的民眾,有機會獲得限量的紀念帽、小國旗、手機架、礦泉水等紀念品,還有300份以上的摸彩品要送給大家。鄉長張永德邀請鄉親及遊客,一起來參加隆重的升旗典禮,共同迎接111年第一天的到來。張鄉長永德表示,去(11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受疫情影響,活動限制甚至取消,疫情緩和,今年可以舉辦元旦升旗典禮,當天升旗現場有12公尺高的國旗桿、4×6公尺的巨幅國旗、數大的旗海布置,讓人心裡熱情飛揚。元旦唱國歌及升旗很重要也很神聖,看到國旗冉冉上升,這是最美的畫面,心裡的悸動澎湃無法用言語形容,歡迎大家來參加礁溪升旗活動,在輕快悠揚的舞蹈表演中,共享溫馨、幸福的元旦假期。

民眾參加升旗摸彩品,包括礁溪五星旅館住宿券、餐券、泡湯券、伴手禮及111台腳踏車,特別獎是縣長獎液晶電視。另外,當天還有礁溪鄉立幼兒園及三民國小才藝表演、村辦社區舞蹈表演等,期待與大家共同來歡度111年元旦假期。為配合防疫措施,活動會場2個入口派員檢測體溫,並噴灑酒精,全程戴口罩。請攜帶手機進場,掃描QR進場,落實實聯制。除補充水分外,場內禁止飲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