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疫苗 聖母及陽大醫院施打「蘭陽第一針」無急性不良反應

【尖端新聞中心】

 

首批牛津AZ疫苗昨(22)日開始施打,由聖母醫院兒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醫療團隊接受施打「蘭陽第一針」,首日施打依序順利完成,醫護人員反應良好並未傳出急性不良反應。經統計,昨(22)日宜蘭縣接種人數為52人,兩家合約醫院均順利完成施打任務。打完疫苗之醫護人員皆在觀察區休息觀察30分鐘,也都無急性的不良反應。另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呼籲接種者返家後應多休息、多喝水,有任何不適要儘速通報醫院或1922。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縣醫護人員都依施打意願造冊,並依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配合接種。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付出與努力,並呼籲民眾能持續落實相關防疫措施,一起守住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03-9357011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