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無聊?無緣無故打人 礁溪分局迅逮捕到案。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鎮林姓民眾昨天晚上,在住家附近土地公廟前與友人正在聊天,突然遭一群不明人士,無緣無故持棍棒追打,幸好林民跑的快躲過一劫。林姓被害人感到莫名其妙,平常生活單純並無人結怨,也不知怎麼會被追打,隨後到分局報案。

 

 

礁溪分局獲報,於案發後迅速成立專案小組,趕到現場發現2名犯嫌準備開溜,警方以強勢壓住隨即緝捕,其他犯嫌聞風鳥獸散。分局專案小組連夜調閱、過濾沿線監視器,尋線再將卓姓等犯嫌查緝到案說明。全案警方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礁溪分局表示,春節期間針對轄內治安要點強化巡守,對無故滋事挑戰公權力者嚴正執法、絶不寛貸,並以實際行動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維護宜蘭縣良好之治安環境,保障轄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