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服務功能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即日起於羅東文化工場開放免費使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原位於宜蘭行口的青年交流中心長年以來停車不易、場地空間不足的問題,為了擴大交流中心服務量能及提供更舒適的優質環境,宜蘭青年交流中心搬遷至羅東文化工場,同時宜蘭縣府正式成立青年事務科,並宣布「宜蘭青年交流中心Yilan Youth Hub」即日起於羅東文化工場開放使用,盛大辦理「宜!蘭人青創市集」活動,邀請近50家青年創業品牌參展,現場還有縣內各高中職、大學及青年社團進行表演,提供舞台讓青年朋友發揮創意、展現自我。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搬遷至羅東文化工場,不僅停車便利,場地空間規劃設置演講教室、諮詢角落、展演舞台、休閒客廳、吧檯工作區及充電站等多功能用途,免費提供給 青年朋友使用。
縣政府勞工處表示,除宜蘭青年交流中心擴大服務,縣府青年事務科亦正著手規劃青年創業輔導計畫,辦理青年朋友創業所需的培力課程、工作坊或論壇,並提供一對一顧問諮詢輔導服務,串聯宜蘭青創生態圈,成為宜蘭在地青創的資源整合與媒合窗口,並與蘭青庭、宜科等創業基地攜手合作,讓青創產業順利孵化。
勞工處進一步說明,「宜!蘭人青創市集」,是由縣府與縣內各青創品牌共同促成,顯示宜蘭青年創業能量相當活躍,未來將每2至3個月定期舉辦相關活動,邀請所有創業青年及校園社團參與交流,也歡迎所有的縣民朋友造訪嶄新的『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一起來為宜蘭青年讚聲!
◎活動資訊請密切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或電洽:03-935-9337。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