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 陳俊宇議員接任新總召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17日)舉行新卸任總召交接儀式,新任黨團總召陳俊宇議員從卸任總召陳文昌議員手中接下印信。立法委員陳歐珀擔任監交,黨部主委黃建財及黨籍議員張秋明、吳宏謀、劉添梧等黨團議員全員出席見證。新科總召陳俊宇議員表示,將為黨團做更好的聯繫與服務,力求議會議事運作的和諧尊重,全力維護議員問政權益,透過協商與討論充份展現成熟的民主議事程序,實現以民意為依歸的議事運作,並以宜蘭鄉親的福祉為依歸,繼續擦亮「民主聖地」的招牌。
陳文昌議員指出,陳俊宇更是青年從政的表率,問政表現深受黨團的肯定,這幾年的問政素養及熱忱的待人接物,一定能擔任好總召的工作。陳文昌議員除了向陳俊宇議員表達祝賀之外,他提到陳俊宇議員更是青年從政的表率,表現深受黨團的肯定,以陳俊宇議員這幾年的問政素養及及熱忱的待人接物,一定能擔任好總召的工作,也象徵青年世代的傳承意義。

 

立法委員陳歐珀則表示,這次總統及立委的選舉,民進黨展現團結一心的意志,相信宜蘭是台灣的民主聖地,一定會重返榮耀,再創「宜蘭價值」的奇蹟。重要的是中央政府許多的重要建設,需要地方政府的協助,更需要黨團議員們同心協力來監督縣府,讓宜蘭許多重大建設能儘速完成。
交接典禮後,議會黨團即召開會議,全體黨團議員決議通過,黨團副總召由謝燦輝議員擔任、幹事長由呂惠卿議員擔任。另茲聘前副縣長黃適超擔任總顧問、邱嘉進擔任副總顧問、前議員張明華擔任辦公室主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