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駕駛親切、和善 宜蘭縣府『第一屆金運獎』表揚陳建絨等8位優良駕駛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讓在地居民與外來遊客,切身感受宜蘭推廣公共運輸的努力與精進,同時賦予公車駕駛榮譽性與使命感。宜蘭縣政府首次辦理「金耀蘭陽 運載輝煌 第一屆金運獎」活動,從114位市區公車駕駛選拔,陳建絨等8位服務表現優秀的駕駛長,今(1月16日)上午於縣府縣民大廳舉行頒獎典禮公開表揚,為宜蘭縣公共運輸服務品質樹立標竿。林姿妙縣長說,「2020宜蘭好行」藉正面力量,誘發良善循環,打造優良駕駛服務,讓遊客感受宜蘭「勁好行」的美好,也請記得鼓勵辛勤服務的公車駕駛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宜蘭縣政府交通處表示「宜蘭縣第一屆金運獎」優良駕駛選拔,除將民眾對駕駛服務行為建議納入考評參據外,亦請客運公司依駕駛平時表現評分,縣政府並派遣秘密客隨機乘車調查。同時也對駕駛暖心小故事徵求民眾投稿:態度和善、待客親切,是乘客腦海中所留下的印記;有熱心介紹宜蘭的景點或美食,讓遊客大感貼心;也有駕駛的細心留意,叮嚀了乘客差點兒遺忘帶走的行李物品;另外,像是微笑一句早安問候、借用愛心傘、幫長者提行李或菜籃,及對待輪椅身障者親切與細心,有愛無礙,在在證明了宜蘭市區公車駕駛的專業與熱誠,這就是努力於自己工作崗位的軌跡,是他們的敬業證明。     
「宜蘭縣第一屆金運獎」優良駕駛選拔依綜合考核評分結果,共選拔特優-陳建絨等1位、優等-王啟原、游富強、李偉正等3位及甲等-蘇滄榮、吳文結、胡團葉、陳家振等4位優秀駕駛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