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頭城鎮公所總動員號召300人全鎮大清掃!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頭城鎮公所配合國家清潔週活動,號召鎮內各里環保志工、機關社團及鎮民鄉親約300餘人,在鎮公所廣場舉辦『頭城總動員◆乾淨迎新年』年終大掃除活動。代理鎮長呂莉莉感謝鄉親共同支持並表示,這次清潔週及新年將到,除了平常打掃外,週遭四週環境清潔也一起打掃,讓返鄉親友及遊客有更好印象。特別提醒;家中大型廢棄家俱,請向公所清潔隊預約登記可免費回收,年後初五上午開始正常收垃圾。年假期間也請鄉親不要將家中垃圾拿到外面去,共同維護美麗的家園,同時向大家拜早年,祝福闔家平安、鼠年行大運。
今天『頭城總動員◆乾淨迎新年』年終大掃除活動、依照清潔隊規劃的路線分為二組,進行沿途大掃街清理活動。第一組:鎮公所行政中心(出發)→直行開蘭路→左轉吉祥路→右轉纘祥路→火車站→右轉民鋒路→右轉開蘭路→返回行政中心。第二組:鎮公所行政中心(出發)→直行開蘭路→右轉民鋒路→右轉和平老街→慶元宮 →右轉開蘭東路→返回行政中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