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選舉風氣 陳歐珀競選總部同聲譴責選舉奧步!

【尖端新聞中心】

陳歐珀競選總部今天針對黃定和候選人指出有特定候選人出奧步抹黑,並藉以影射民調結果,操弄棄保效應乙事,也同聲譴責選舉奧步,以端正選舉風氣!

陳歐珀競選總部表示,黃候選人所提的懸掛沒有署名的違規布條,此等行為已違反選罷法第52條第1項之規定「候選人印發以文字、圖畫從事競選之宣傳品,應親自簽名。….」,另外,惟如係候選人或政黨授意者,其有違反第55條規定致侵害他人之權益,仍應由候選人或政黨負責,不因係「後援會」之署名而免除其責任。

陳歐珀競選總部又表示,此次黃候選人所舉發之違規布條,企圖透過「抹黑布條」影響選舉結果,此手法與前陣子抹黑造謠他們之情事,如出一轍。

陳歐珀競選總部強調這次選舉抺黑奧步盡出,同時呼籲縣選委會要儘速處理,不應讓這種黑心手段,企圖影響選舉,以維護宜蘭民主聖地。
陳歐珀競選總部也要譴責出奧步的候選人陣營,期待選民能用手中的選票唾棄用這方式來競選的候選人及其政黨,還給宜蘭乾淨的選舉風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