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觀光新亮點!親近大自然美景 龍潭湖『湖中棧道』完工啟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礁溪龍潭湖風景區,宜蘭縣政府自101年度起,為發展地方觀光即逐年編列預算及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經費,進行環境景觀及人車分道設施改善,總建設經費達1億1,150萬元,並陸續完成臨湖步道、 碧光驛站、艇庫、臨水平台、公廁、停車等相關設施。為了規劃環湖道路人車分道區隔外,也希望讓遊客深刻體驗到大自然景緻的清幽。去年宜蘭縣府爭取遊憩據點特色加值計畫「龍潭湖環湖步道及周邊景觀改善第四期工程」項目興建,完成觀光新亮點『湖中棧道』同時在園區內加設全新導覽指示牌面。今天啓用典禮,由林姿妙縣長與礁溪鄉長張永德等人共同剪綵,提供到訪遊客更友善舒適的休憩環境。

 

 

林姿妙縣長表示,遊客來到龍潭湖,可以悠閒自在的散步,欣賞大自然風景,走在湖中棧道中安全又舒適,更可以欣賞到湖光山色之美,有生態,也有美景,宜蘭縣政府努力推動觀光,在每個鄉鎮都很美,歡迎鄉親及全國遊客來最美麗的龍潭湖玩。

 

 

鄉長張永德致詞中,感謝縣府協助礁溪鄉完成龍潭『湖中棧道』,以及近年宜蘭縣政府工旅處在周邊景陸續觀完工之下,可以媲美日本名湖山中湖之美,今天『湖中棧道』完成,又多了一處特色景觀,相信可以帶動更多遊客來到到礁溪。張鄉長同時向縣府建議,可否在湖中棧道內沿部份種些荷花,讓景觀更美更悠雅。

 

鄉長張永德說,公所規4.5月間舉辦熱氣球活動,將會帶動周邊商機及觀光人潮到遊屆時邀請大家來礁溪龍潭湖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