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工羅東工保區解編進度說明會已於 12 月 29 日順利完成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為積極推動羅東工保區區段徵收之進度,消弭民眾對區段徵收業務之誤解,加強宣導本案之公益性及必要性,並就單元五的住宅區是否變更為機關用地等議題,於 108 年 12 月 29 日辦理「羅東工保區解編進度說明會」,徵求各界意見及建言。

次說明會約有 600 名民眾踴躍出席,對於多數民眾期盼縣府加速辦理案,縣府將持續積極推動;另有關部分民眾反應原地安置等議題,縣府回應合法建物現住戶將以劃設安置街廓之方式優先安置;至於民眾就單元五的住宅區期盼維持為住宅區以加速開發時程之議題,對於是否變更為機關用地或維持為住宅區,縣府並無預設立場,將以本次說明會中聽取之各界意見及建言後,作為政策後續執行之參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