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咖相挺「護國會、保台灣」稱讚;陳歐珀是第一名的立委

 

 

【尖端新聞中心】

 

民進黨中央黨部「護國會、保台灣」巡迴列車昨(28)抵達宜蘭。宜蘭溪北競選總部現場湧進超過千名民眾到唱支持,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基隆市長林右昌、屏東縣長潘孟安、中央黨部祕書長羅文嘉、宜蘭市長江聰淵及宜蘭黨部主委黃建財等人,到場支持黨內立委候選人陳歐珀,現場擠滿民眾不斷高喊;「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凍蒜、陳歐珀凍蒜」、「民進黨過半」口號,群眾氣氛熱烈,期盼宜蘭選情能開出漂亮的成績單。

 

賴清德表示,「2020台灣要贏」是總體目標,對於選情要有信心,但選舉要小心對手用抹黑的手段影響選情,所以這次選舉要贏,要從民主聖地的宜蘭先贏」,用三張選票顧台灣,讓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除此之外,還要讓國會過半、今年年初習近平已經說出「92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絕對不能變成下一個香港。他也提到擔任行政院長時,特別支持宜蘭的建設,尤其陳歐珀委員很努力爭取,包括陽醫二期、台二庚線延伸線(山腳道路)、鐵路高架化,總經費超過250億,這些重大建設都是經由行政、立法通力合作爭取來的,如果沒有一位努力做事的立委,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陳歐珀也是連續九次評鑑第一名的立委,懇請宜蘭鄉親讓會做事立委繼續連任之外,也要讓游錫堃院長順利進入立法院,鄉親們用手中的三張選票手護台灣的民主及自由。

 

游錫堃致詞時強調,他再度復出擔任不分區立委,主因是看到香港反送中的事件,因此,對於台灣未來感到憂心,以及,總統對於台灣未來規劃有種種期待,於此情況下,懇請曾經疼惜他的宜蘭鄉親,務必要集中選票,總統票投給3號蔡英文、立委票投給2號陳歐珀、政黨票投給14號民主進步黨,支持台灣保衛台灣民主未來。

 

立委陳歐珀說,宜蘭做為「民主聖地」,感謝宜蘭鄉親,給他機會進去立法院為宜蘭打拼,過去八年來他兢兢業業打拚努力,為宜蘭爭取到超過500億的經費,許多重大建設正在起步,包含高鐵延伸宜蘭、鐵路高架化、陽醫二期等等,希望未來也能繼續在立法院監督,讓這些重大建設能早日落實。同時呼籲選民用三張選票支持蔡英文、陳歐珀、民進黨,讓鄉親的三張選票顧宜蘭、顧台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