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舉辦『新春嘉年華遊藝會』募得款項捐 聯勸基金會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達文西教育機構長期致力於關懷社會弱勢單位的朋友,每年歲末寒冬之際,都會結合社會力量協助弱勢,讓弱勢朋友感受到社會的溫馨關懷;達文西將於12月29日與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假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共同舉辦【暖心跨年,讓愛無限】歡樂新春嘉年華遊藝會,當天宜蘭縣長林姿妙亦將親臨會場,與現場近700位小朋友一同參與溫馨有趣的親子運動會。

 

 

達文西教育機構今年與宜蘭聯勸基金會共同發起『愛無限大~歲末寒冬送暖募款活動』,稟持著『十元不嫌少,佰元仟元不嫌多』的心意,讓宜蘭聯勸基金會,能持續幫助更多在地的弱勢團體。此次達文西教育機構師生與家長們募得的款項,於活動當天,在家長的見證下全數捐贈給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給孩子做出愛的示範,讓他們擁有行善的力量,期盼有一天,他們會用行動讓愛無限循環。

 

 

宜蘭聯勸董事長陳耀德表示,宜蘭聯勸109年將補助縣內20個社福團體,共計27件計畫方案,非常感謝達文西教育機構號召家長們一同來響應宜蘭聯勸的服務,這些善款與園遊會義賣所得,會全數用來幫助縣內弱勢團體,作為推展福利服務活動的經費,讓我們用愛與關懷,散播愛的種子,讓愛點亮世界每一個角落。

 

 

另外,【暖心跨年,讓愛無限】歡樂新春嘉年華遊藝會,在體育館外還設有園遊會,攤位內容包含甜甜圈、雞蛋糕、棉花糖以及蔬果汁等,小朋友喜愛的美食,也有彈珠台、戳戳樂、大型充氣溜滑梯等好玩的攤位,屆時邀請大眾熱情響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