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鄉尾塹社區成果展 展期至109年元月01日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鄉尾塹社區發展協會從長者自己玩活力秀開始,到認真學習的防跌平衡班,動動班以至於成立長青舞團〈含手語.打擊樂.健身操等元素〉注重長者體的健康促進,今天舉行成果展。三星鄉長李志鏞特地前往祝賀。

尾塹社區發展協會103年在陽大李怡娟教授指導下成立全縣第一個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站和智在不老營〈就是目前長照2.0據點C和樂智學堂的前身〉平常桌遊和手工藝作品,利用成果展贈與大眾分享。

次除了靜態展以外還加上與君同樂的長青舞團嬤嬤們的表演以及社區媽媽們的精采肚皮舞演出,更有互動式的DIY,相信會和大家渡過一個有意義的歡樂耶誕&元旦佳節。為了應景,社區書法社團更展出與贈送春聯也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活力無極限的尾塹社區,與民眾分享營造的成果

有歡樂無限的長青舞團,也有魅力不絕的肚皮舞

 還有免費贈送春聯的書法展和讀書會的玩偶作品

 更厲害的是由十多位社區素人畫家展出樂智藝廊

  別忘了從108年12月25日早上9:30開幕式,一直到109年元月01日早上10:00閉幕式等您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