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松王淑真及基督教友到縣府『報佳音 傳平安』期望縣府團隊政務更順利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平安夜即將到來,篤信基督教的縣議員松王淑真,今天(24日)由宜蘭基督之家郭明昌牧師帶著10多位弟姐妹頭戴紅色聖誕帽,前往縣府大廳聖誕樹下「快閃報佳音」,並在縣務會議結束後,分享傳遞充滿平安、喜樂與盼望的聖誕祝福,悠美的聖歌,讓全體員工及洽公民眾感受濃濃的耶誕氛圍。

 

主耶穌期望社會更和諧,松王淑真議員今天上午邀請宜蘭基督之家、全福會、基督徒聯禱會、宜蘭靈糧堂、宜蘭方舟聖教會、利河伯聖教會等教友,前往縣府唱詩歌報佳音,希望在這聖誕節前夕,每個人都感受到聖誕節及耶穌帶來的愛。

 

松王淑真議員說,與教友舉辦『快閃報佳音活動』,主要是祝福林縣長及縣府團隊未來政務推動能夠更順利,同時讓大家了解聖誕節的意義,聖誕節是一個分享愛與和平的季節,也將神的關懷傳達出去,溫暖世人的心,期待主耶穌能帶給縣府信心及力量,持續為民服務並祝福社會更和諧國人平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