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聖誕圓夢計畫」募集溫馨好禮贈蘭智

 

【尖端新聞中心】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族群,連續三年與蘭智基金會合作「聖誕圓夢計畫」,今年動員同仁、合力募集了一百三十七份禮物,(12/23)上午,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蘇小真、家樂福宜蘭店長林美玲,代表致贈禮物,孩子們從他們兩人手中接過禮物、高興的手舞足蹈、興奮不已,還特別邀請了神秘嘉賓、來自日本京都宇治市的吉祥物「茶茶小王子」出席,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上午十點不到,蘭智的孩子們已經在教室裡就定位,等著貴賓到來,教室前方舞台旁聖誕樹上,掛滿著孩子們手寫的心願卡,每張卡片上、都是這群孩子親手寫下、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而這些禮物,都已經包裝妥適、放在舞台上,台下孩子們望著這些禮物、期待的雀躍心情全寫在臉上。突然間、穿著家樂福背心的熟悉人影出現,「店長好!」問好聲立刻大聲響起,家樂福的來賓與孩子們親切互動、握手寒暄,彷彿看到老朋友般熟悉,因為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年、家樂福與蘭智合作聖誕圓夢計畫,為蘭智的服務對象,募集聖誕禮物。

 

 

蘭智基金會董事長余江文表示,非常感謝家樂福長期以來對蘭智的照顧,每年都送聖誕禮物給這群孩子,十分令人感動。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蘇小真開心的說,會繼續陪這群孩子一起成長,林美玲店長更承諾明年還會再來送聖誕禮物,現場歡呼聲不斷,為這場熱鬧且溫馨的聖誕節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蘭智基金會合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