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高 23.5米三星聖誕樹登場 展出至109年2月8日元宵節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推出全國最高的23.5米璀燦意象耶誕樹,盼成為三星最亮最炫的觀光新地標。」歡樂的耶誕節將屆,三星鄉公所在三星中油加油站旁將打造一座高23.5米的炫彩意象耶誕樹,將在24日平安夜晚間6點正式點燈,當晚還有500份耶誕老人摺紙免費贈送。預定展出至明(109)年2月8日元宵節為止。

鄉長李志鏞將化身耶誕老人發送糖果及禮品,鄉立幼兒園及大洲、三星國小附設幼兒園學童則將帶來精彩的耶誕歌舞,共同慶祝節慶的到來。

李志鏞鄉長說,配合幼兒園年終聯歡遊藝會,讓家長看見幼兒的成長,並展現老師一整年辛苦培育的成果,也與民眾分享喜悅與祝福。

幼兒園表示,這座突破傳統的意象聖誕樹,鳥瞰為三芒星形態,由千條LED,超過10萬顆燈飾組裝而成,工期約一個月,頂端放置三顆星形裝飾,象徵三星鄉名。每晚18時至22時點燈,公所更規劃在耶誕樹周邊營造花海意象,預計於農曆新年前後盛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