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博四季音樂節─冬陽原音祭;阿美場來了

【尖端新聞中心】
2019蘭博四季音樂節─冬陽原音祭阿美場來了~演出團隊:瑪嘠巴嗨文化藝術團演出時間:12/21(六) 14:00市集時間:12/21(六) 11:00-15:30止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本週六【冬陽原音祭】來到阿美場,將由花東阿美族人移居宜蘭、並落腳生根的「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這個宜蘭縣內唯一以阿美族為主的文化藝術團隊,將由阿美族祖源傳說、與「農耕豐收」文化傳統出發,帶來結合阿美族古調吟唱、戲劇表現、傳統器樂演奏、祭典樂舞、及根源於部落傳統、並賦予當代精神的新創舞蹈演出。表現阿美族人對部落原鄉的思念、以及最終經由文化傳承,串接並凝聚的族群認同。
此外,演出當日並在蘭博大廳設有「瑪嘎巴嗨市集」,販售該團公演的周邊文創商品,包括毛巾、DVD、酷卡等,是喜愛瑪嘎巴嗨的朋友們不容錯過的追星好時機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