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抽中②號 支持者高呼「2020宜蘭大勝利」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選舉委員會今(18)日上午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辦「第10屆立法委員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抽中②號,在現場的支持者高呼「2020宜蘭大勝利」後,游錫堃前院長陪同陳歐珀從宜蘭縣政府出發,以車隊掃街拜票,沿途民眾熱情揮手直呼「老縣長好」、「陳歐珀凍蒜」,展現出超高人氣。

今日掃街拜票行程特別安排到冬山「定安宮」參拜,祈求高票當選。冬山鄉是游錫堃前院長的故鄉,游游院長語重心長指出,這場選舉是一場關係台灣未來的戰役,如果這次選舉輸了,台灣可能淪為與香港及新疆相同的悲慘下場。

游院長強調,今日台灣的民主成果,是經過眾人的血汗的努力才得到的成果。我們這一代就要做好守護民主的工作,此次大選就是台灣守護民主的關鍵大選,能否守住台灣主權及自由民主,要靠大家堅定與打拚。

陳歐珀則表示,回想八年前第一次參選立委時,也是特別邀請游錫堃前院長陪同抽籤,當時也是抽到2號,今天又抽到2號,相信這是個好預兆。這次他在政見中提出「一大堅持」,就是要堅持台灣主權及自由民主,讓台灣邁入正常化的國家。

同時,陳歐珀在政見中也提到「二個反對」,反對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堅守台灣的民主自由台灣,絕對不接受中國的欺壓,台灣也絕對不能變成香港。另外,他也承諾宜蘭鄉親要拚好宜蘭的建設、顧好鄉親的生活。

他也特別感謝游錫堃前院長及礁溪鄉農會總幹事李淑芬等2位黨內提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全程出席相挺,希望在宜蘭開出漂亮的票數,讓民進黨在宜蘭的3席立委能全上,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立委、總統連任成功。同時,透過此次選舉,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爭取自由民主及守護台灣主權的目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