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讓民眾享受歡喜的聖誕夜晚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為營造聖誕佳節溫馨氛圍並與市民朋友們同歡,與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基督徒聯禱會共同於12月22日在宜蘭市市民之森廣場,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從下午開始便有精彩的表演節目、熱鬧的市集擺攤、戳戳樂活動、街頭藝人表演和現場diy鋁線飾品製作,晚間還有豐富的表演節目和抽獎獎品,讓民眾享有一個歡喜的聖誕夜晚。

12月22日下午2時開始便有熱鬧的聖誕市集,聖誕市集攤位內容有毓秀私房醬、騎士穀堡爆米花、a.o.a天然水果軟糖、燈泡魚BulbFish、甜點工作室、蓉純香雞蛋糕、靜手信、夢想鋁行鋁線創作、Happy 兔 you、園野花藝、原木燒、莫克麗創作工坊、巧磚疊疊樂、愛德恩手繪人像、DIY數字油畫、宜蘭人故事館、廣生藥房等,另外每個攤位提供20-25份的折價商品券進行戳戳樂活動。

舞臺表演活動於下午2時30分開始,表演節目有歌手石乃丰、羅高熱舞社、民歌社、西洋社團、宜大吉他社、新生代歌手杜杜,下午3時起邀請劇場表演者大翰來作街頭表演,扮演潑墨客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表演。並邀請「夢想鋁行」亦祺老師現場教導鋁線diy飾品製作以身邊隨手可得的材料創造屬於聖誕節的歡樂氛圍。晚間聖誕音樂會下午7時開始,表演節目豐富,有真道歌舞劇、美星-原住民舞蹈還有藝人何方輕柔悠揚撫慰人心的演唱,並用影片分享聖誕節由來,最後以詩班帶領大合唱總結。

晚間音樂會還有準備多項摸彩獎品,希望能將歡樂的氣氛分享給民眾,讓民眾滿載而歸,最大獎項有大型電器、還有各種小獎品。另外,邀請知名的縣級藝術家呂秉承老師設計聖誕樹,樹燈以內暖白配外純白的燈光展現層次感,將點亮至109年元宵節過後,營造浪漫的節日氣氛。

市長江聰淵表示,『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重視耶誕節這個耶穌降生的日子,讓宜蘭的民眾在這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分享愛、祝福和感恩,同時也期望透過宜蘭在地教會、學校和原住民的舞蹈、音樂、生命分享等各項表演形式,傳遞聖誕節喜樂的氣氛,並發揚宜蘭在地文化特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