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得福發展協會』歡頌耶誕 義廚士敏送愛心

尖端新聞中心】
由社團法人宜蘭縣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結合贊助單位舉辦「歡頌耶誕 義廚士敏送愛」活動,今(18)日上午蘇澳士敏國小舉行,宜蘭縣林姿妙縣長到場陪同士敏國小師生及愛心志工一起享用溫暖又美味的菜餚,也協助發送聖誕禮品 。林縣長感謝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以及各界善心人士、團體,讓縣內學生在歲末時節除了能嚐到豐盛的聖誕美味佳餚之外,還提供聖誕福袋增添活動溫暖歡樂的氛圍。
      
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是由一群充滿愛心的各行各業熱心人士所組成,每一年為偏鄉的學校舉辦深具意義的相關活動。今年歲末,協會特別選定蘇澳鎮士敏國小來舉辦活動,今日由「萬得福愛心義廚團隊」擔綱活動主角,為「士敏國小全校師生及志工」親自夾菜,藉此活動希望讓士敏國小的孩子們,都能更認識台灣美食的特色與傳統文化的價值,並體驗特有的中西文化互動氛圍,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們可以感受到在社會上處處充滿溫暖,期盼每一位孩子在長大成人進入社會後,也能奉獻自己的心力,讓社會更加和諧、溫暖。
     
「歡頌耶誕 義廚士敏送愛」活動集結宜蘭縣內20幾家知名餐廳有;頭城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藏酒酒莊有限公司、藝食堂客家海鮮、礁溪添喜海鮮小吃、賜福自助餐、鵝肉郎海鮮、豪客滿餐廳、兆品酒店、中冠礁溪大飯店、阿木菜行、八寶冬粉、宜蘭市蘭陽風味館、一目町日式居酒屋、海手棠休閒餐廳、悠齋食堂、禾豐商行、山渡空間食藝、壯圍海之味餐廳、冬山田媽媽一佳村青草園養生餐廳、蘇澳海底園活海鮮以及各行各業的菁英及志工所組成「愛心義廚團隊」負責美味佳餚的烹調及贊助,並精心設計10道精緻的自助式料理包含(聖誕雪花福袋),就是要讓士敏國小全體師生獲得最好的餐飲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