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內城及中山社區民眾至礦業局陳情反對永銨礦業。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員山永銨礦業,內城及中山社區居民12/17上午前往經濟部礦業局陳情。時代力量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椒華老師,以及宜蘭黨部主任委員亦前往支援出席,共同遞交陳情書,反對永銨礦業展延!

 

時代力量表示,「礦業法」霸王條款的修法,至今仍然動彈不得,對於宜蘭也有諸多影響。針對永侒實業所申請的礦場開發案,時代力量第一時間就提出質疑與反對,並且於11月完成黨內三位現任立法委員、全國十四位的議員以及宜蘭黨部全體工作人員,都完成連署表達支持訴求。

 

時代力量說,今天所有關心聲援的民意代表,有立法委員至地方民意代表等前來聲援,唯獨看不到縣政府及黃定和的身影出席,他們口口聲聲說要反對,連派個代表表達立場都不肯,實在令人擔憂。

 

時代力量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