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宜蘭旅遊遊客「高燒、心疾」攔警車求助 宜警即刻救援協助就醫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副所長李俊賢、警員簡文啓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協助從臺北至宜蘭旅遊,感冒發高燒達39度張姓男子(40歲  桃園人),前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就醫。

  延平派出所副所長李俊賢、警員簡文啓巡經轉運站前時,發現對向有一部自小客車緩慢前進,見警車時鳴按著喇叭並向警方揮手,警方直覺駕駛人急需警方協助,立即停車趨前查看詢問,見駕駛人面有難色似身體不適,以微弱的語氣向警方表示欲就醫,但對路況不熟找不到醫院,警方立即協助將其車輛停放路旁後,將男子攙扶上巡邏車,直奔一旁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並協助該男子辦理掛號手續順利就醫。

  該張姓男子(40歲)係桃園人,經醫院診斷感冒發高燒達39度,造成心臟部位疼痛難耐呼吸困難,張民表示因從臺北至宜蘭旅遊,對宜蘭路況不熟,找尋不到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入口,巧遇警方巡邏經過始尋求協助,對於警方即時協助順利就醫,表達十分感謝之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