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蟬聯全國第一!宜警『安居緝毒專案』成效斐然 林縣長肯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毒品是萬惡之源,宜蘭縣警察局配合警政署與高檢署實施「108年第2波安居緝毒專案」,打擊毒品績效卓著,榮獲全國丙組第一名,並接受行政院長頒贈「有功機關」獎狀1幀,警察局謝進賢局長,於今(11日)在縣務會議中將此代表全縣的榮耀呈獻給縣長林姿妙,林縣長嘉許警察局在本縣治安維護上不遺餘力,尤其在查緝毒品績效卓著,讓不法犯罪無所遁形,執行迄今已三度蟬聯丙組第一名,表現非常亮眼,表示肯定及感謝。

宜蘭縣警察局指出,林縣長多次指示縣警局,在查緝毒品、改善縣內投資環境以及交通等列為三大工作重點,尤其縣長特別重視毒品的問題,縣警局謝進賢局長更要求所屬全力查緝毒品,並落實「安居緝毒專案」,鎖定藏身在社區大樓的販毒據點、犯罪組織及幫派涉毒地點以及少年藥頭為首要查緝目標,以實際行動將毒品趕出社區,還給民眾安寧的生活環境。

 

 

縣警局局長謝進賢說,查緝毒品的業務成效豐碩,能獲得全國第一名,是全體警察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 ,未來仍將持續查緝犯罪行動,讓民眾感受查緝成效,更要讓毒品犯罪遠離社區,同時鼓勵民眾勇於檢舉可疑人士及處所,發揮反毒人人有責的全民力量,創造幸福宜蘭好城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