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志工的無私付出與辛勞 林姿妙縣長表揚績優志工及績優志工團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感謝志工的無私付出與辛勞,宜蘭縣政府12月7日上午假佛光山蘭陽別院13樓大會堂,舉行『108年度志工大會師暨績優志工表揚典禮』,由縣長林姿妙表揚本縣榮獲全國志願服務獎及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績優志工,共113位榮獲;另表揚28個團隊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團隊;以及3位服務10年以上且服務時數達1萬小時之資深志工。林縣長感謝謝志工們無私付出與辛勞,展現「服務最樂、助人最榮」的志工精神,是社會的好典範,縣政府爭取社福、爭取建設,一起拼出宜蘭的好生活。

 

縣府社會處表示,宜蘭縣總共有一萬八千多名的志工夥伴在社會的各個角落默默付出,無酬參與公共事務的推動,長期以來運用志工投入各項服務工作,各式活動中也可看到志工的身影,其服務精神皆深受感動與肯定,讓本縣處處充滿幸福及溫馨。

 

林蒼蔡處長說,邁入高齡化,銀髮志工是縣政推動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志工服務沒有年齡限制,鼓勵縣內的銀髮志工在各個領域展現才能,貢獻自己的能力跟經驗來幫助社會並促進社區凝聚,縣府持續推動成立高齡志工團隊,希望由初老服務中老、中老服務老老的過程,促進銀髮長者的社會參與,達到「活到老、學到老」、「活躍老化」及「健康老化」的目標,充分在人生舞台上綻放更璀璨的光芒,貢獻社會與服務他人的自發性行為,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志業,對多年來無私付出、熱忱服務的各位志工先進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並希望所有志工朋友們一齊繼續努力打拼,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今天透過表揚典禮活動,讓全縣各類別、各領域的志工夥伴們齊聚一堂,不同類別的團隊能相互的學習與交流,不同領域的志工能分享服務經驗與心得,社會處鼓勵更多的人一起投入志工,用熱忱與無私的精神再造新的里程碑,讓宜蘭更美、更溫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