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羅東特色文創商品』即將開放訂購!「品味羅東」桌曆,持發票免費兌領。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遊客來到羅東不只是逛夜市,羅東更有人文歷史典故,鎮公所為讓大家貼近在地特色,並配合新的一年到來,特別發行限定~2020「品味羅東」桌曆。桌曆邀請莊文生老師以文字描繪羅東,點出羅東的溫度;宜蘭新銳藝術家陳衍儒繪圖,以手繪插畫的風格,將傳統習俗融合羅東的街景及地方活動,分別以12個月份,每月呈現在地特質與大眾的記憶融合在一起。同時設計多樣特色的文創商品,其中「老懂猴」系列多功能架,利用鎮立體育館拆除下來的舊檜木再生利用,公所即將開始訂購。此外發行2020年「品味羅東」千份桌曆,民眾可在12月11上午,持消費發票5張至鎮公所–觀光發展所免費兌領一份,兌完為止。鎮長吳秋齡歡迎大家踴躍購買羅東文創商品,更歡迎各大旅遊、民宿業者訂購,送給遊客帶回家將是最佳的禮物。

 

 

2020年「品味羅東」桌曆內容有:元月份的羅東迎春,二月份元夕鬧元宵、三月份三月三遶境隨想、四月份羅莊春櫻、五月份天地盤、六月份粽香五日節、七月份仲夏藝穗瘋羅東、八月份七夕會情人、九月份文化觀光‧行旅羅東、十月份九月九重陽敬老、十一月份落羽松林知時節、十二月份小鎮跨年新希望等,藉由說月份內以在地故事的方式呈現羅東多采樣貌。想得到這充滿羅東人文味的桌曆嗎?12月11日(星期三)上09:00~12:00幸福發送!民眾只要持消費發票5張,至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即可兌領,兌完為止。本次活動所募集之發票將全數轉贈公益慈善團體,歡迎大家一起捐發票做公益。

 

 

吳秋齡鎮長表示,今年鎮公所除了桌曆,還開發了許多羅東在地特色的文創商品,印有羅東新秘境的櫻花T型包外;有「哈囉羅東!」系列的木製隨身碟(16G)、三角鉛筆、帆布後背包;還有「老懂猴」系列的手機架及檜木多功能架;以及「行旅羅東」系列的年度筆記書、肩背帆布袋、帆布拉鍊袋及鑰匙包,周邊小物都有家鄉滿滿的故事。其中,「老懂猴」檜木多功能架,是由羅東鎮體育館拆除下來的檜木板進行二次再造,它延續羅東的故事,亦賦予舊物新生命,農曆前將開始訂購。

 

 

相關文創品販賣方式及價格預計春節前公布,或參閱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及羅東觀光旅遊網—文創商品專區(http://travel.lotong.gov.tw/product.html)。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