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橋旁水防道路護岸彩繪活動 增添生活色彩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為讓人們生活增添色彩,與加楓幼兒園針對位於健康路一段(健身橋旁水防道路)進行護岸彩繪活動,促進機關與里民的良好溝通環境並提升地方活動民眾的參與率。

  宜蘭市公所於106年度積極爭取美福大排護岸整修計畫,並於107年由宜蘭縣政府施作完成,而完工後也積極探討著改變城市的色彩,隨即與護岸旁的加楓幼兒園積極規劃將水防道路兩側護岸結合在地民眾及園內幼兒藝術課程的融合一同規劃增添護岸色彩,不僅使生硬灰色的防汛護岸提升為讓人津津樂道的彩色護岸,也同時提升幼兒的藝術及文化。

  市長江聰淵表示,提升市民生活色彩是機關為民服務的重點之一,水防道路護岸的有效利用,亦可達到增添生活色彩效果,並提升未來國家棟樑的藝術天分及參與在地活動的社區營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