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慢小鎮音樂會~國家級的音樂響宴12/07於宜蘭運動公園登場

【尖端新聞中心】

在立委陳歐珀爭取下,交通部觀光局將於12月07日下午六點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國家級的音樂響宴「2019漫慢小鎮音樂會」,將聘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知名的音樂家來共同演奏,邀請宜蘭鄉親一起來共襄盛舉,前500名觀眾將贈送環保洗衣粉。

立委陳歐珀今(28)日特邀請交通部觀光局及宜蘭市公所於宜蘭人故事館舉辦「2019漫慢小鎮音樂會」記者會。開場時江聰淵市長表示,感謝立委陳歐珀的爭取及交通部觀光局的幫忙,讓宜蘭鄉親能來享受這場國際級音樂演奏會。宜蘭市是藝文團體最多的地方,經由舉辦「漫慢小鎮音樂會」,讓宜蘭樂聲繚繞,並讓音樂文化向下扎根。他也說,宜蘭擁有許多美麗景點,透過音樂的傳遞,也能讓居民及外地民眾感受到宜蘭的藝文實力。

觀光局表示,為推廣臺灣各鄉鎮的小鎮特色及文化,交通部觀光局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合作,結合交通部觀光局所票選出的熱門經典小鎮,自今年9月7日開始辦理「2019漫慢小鎮音樂會」,跨域聯結觀光及古典交響樂,讓國家級的交響樂聲帶領旅客進到各特色小鎮中,結合小鎮的地景、文化,讓參與者體驗觀光、文化與音樂所激盪出的絕美行程,之後觀光局會將錄製音樂會影片,透過影音宣傳將小鎮特色推廣至全世界,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體驗臺灣小鎮的美好。

立委陳歐珀說:「音樂能薰陶我們的氣質,豐富我們的內在!」,感謝交通部觀光局選擇宜蘭舉辦這樣這樣大型的國際音樂會,「漫慢小鎮音樂會」於12月7日下午六點假宜蘭市運動公園舉辦,這次將聘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知名的音樂家來共同演奏,邀請宜蘭鄉親一起來共襄盛舉,共同體驗國家級的音樂響宴。宜蘭靠山面海,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還有充滿歷史的人文風情,極具觀光發展的潛力,所以,特別爭取這次的音樂會,希望透過這系列的活動,讓各地的遊客來體驗及感受宜蘭的觀光魅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