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候選人黃定和提五大主張挺宜蘭、 經濟民生最優先

【尖端新聞中心】

立 委 候 選 人 黃 定 和 今 天 提 出 了 五 大 政 見 主 張 , 希 望 能 夠 為 宜 蘭、 為 台 灣 , 找 到 更 好 的 生 活。

黃 定 和 表 示,參 政 二 十 五 年 , 一 直 秉 持 民 意 優 先、 全 民 執 政 的 理 念 , 服 務 從 來 不 分 藍 色 或 綠 色 , 看 見 需 求、 爭 取 建 設、 苦 民 所 苦、 創 造 福 利 , 是 他 一 貫 的 堅 持 及 為 民 謀 福 的 從 政 理 念。

黃 定 和 又 表 示, 為 了 追 求 宜 蘭、 台 灣 的 公 平 正 義 , 為 了 爭 取 宜 蘭 人 渴 望 的 建 設 與 福 利 ,提 出了 五 大 政 見 主 張:

「交 通 建 設 全 力 拚、 高 鐵 延 伸 到 宜 蘭」
一、 拚 出 交 通 建 設 : 聯 外 轉 運 , 四 通 八 達
1 、 加 速 鐵 路 高 架。 2 、 落 實 北 宜 高 鐵。 3 、 增 建 東 西 向 路 網。 4 、 普 及 大 眾 運 輸 接 駁
系 統。 5 、 廣 設 停 車 場。

「社 會 公 義 全 力 拚、 公 平 正 義 幸 福 城」
二、 拚 出 社 會 正 義 : 讓 百 姓 安 居 樂 業
1 、 落 實 居 住 正 義。 2 、 扶 助 弱 勢 族 群。 3 、 確 保 國 土 資 源。 4 、 注 重 農 漁 勞 工 權 益。

「民 生 經 濟 全 力 拚、 青 年 就 業 沒 煩 惱」
三、 拚 出 經 濟 民 生 : 青 年 及 就 業 政 策
1 、 創 造 就 業 機 會。 2 、 成 立 青 創 基 金。 3 、 補 助 青 年 首 購 房 貸。 4 、 友 善 育 兒 政 策。

「社 福 長 照 全 力 拚、 安 居 樂 業 有 保 障」
四、 拚 出 福 利 醫 療 : 爭 取 婦 幼 權 益 和 老 人 照 護
1 、 提 昇 婦 幼 安 全。 2 、 友 善 托 育 環 境。 3 、 增 加 生 育 補 助。 4 、 保 障 婦 女 權 益。 5 、 加強 重 症 醫 療。 6 、 增 加 關 懷 據 點。 7 、 補 助 長 照 服 務。 8 、 廣 設 老 人 日 托。

「教 育 環 保 全 力 拚、 永 續 環 境 顧 子 孫」
五、 拚 出 永 續 發 展 : 宜 蘭 價 值 , 向 下 紮 根
1 、 推 動 雙 語 教 育。 2 、 改 善 教 學 環 境。 3 、 保 障 弱 勢 就 學。 4 、 堅 持 環 境 永 續。

黃 定 和 強 調,誠 如 新 北 市 長 侯 友 宜 所 言 , 多 年 來 台 灣 因 為 太 多 的 政 治 , 許 多 重 要 的 民 生 經 濟 法案 反 而 被 嚴 重 的 忽 視 , 導 致 近 20 年 台 灣 的 經 濟 空 轉、 物 價 上 漲、 薪 水 停 滯 , 普 羅 大 眾生 活 壓 力 巨 大 , 每 年 的 自 殺 率 居 高 不 下。 定 和 參 選 立 委 , 希 望 能 夠 倡 導 中 央 施 政 聚 焦民 生 經 濟、 維 護 社 會 公 平 正 義 , 保 護 台 灣 環 境 永 續 , 為 我 們 的 下 一 代 建 構 一 個 安 居 樂業 宜 居 的 好 環 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