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奮不顧身 礁警破獲魚塭恐嚇取財案 林縣長表揚並記大功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礁溪某水產養殖業者在10月底,收到不明恐嚇取財信件要求付30萬元,否則將用藥毒死魚。民眾報案,宜蘭縣警察局組成專案小組,同時報請宜蘭地檢署指揮偵辦。經過多日追查,專案小組掌握歹徒行蹤赴基隆圍捕主嫌陳○○時,發生互相開槍駁火,員警英勇奮不顧身,槍林彈雨中陳嫌中彈身亡。縣長林姿妙今天(28日)專前往礁溪分局,除頒發破案獎金鼓勵外並感謝,同仁維護治安英勇的付出,還特別叮嚀警察同仁逮捕歹徒時留意自身安全。

 

縣長林姿妙表示,這次在謝進賢局長帶領,陳信璁分局長及警察弟兄們,英勇奮戰為社會除害,值的肯定,今天前來表揚這起攻堅行動有功人員。林縣長當面稱讚謝局長到任後,對掃毒治安用心執行,讓縣民安居樂業。林縣長看到警匪槍戰場面驚險萬分,再次叮嚀同仁逮捕歹徒一定要留意自身安全。

 

謝進賢局長說,這次成功完成任務,證明警方平常訓練有素、膽大心細給予肯定及支持,當他接獲陳嫌中彈身亡訊息,在議會備詢中立即向縣長報告。縣長第一句話,問及同仁的安全,可感受到縣長對同仁的關心。此次除了縣長頒發獎金鼓勵外,對於這起攻堅行動有功人員各記一次大功將向警政署爭取獎勵。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