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社區大學「免費專題講座」《稅務新知,報予你哉!》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11月22日(五)晚上7點~9點,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舉辦「稅務新知,報予你哉!」專題講座,特別邀請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蘇翠萍(營所遺贈稅課審核員)、許惠蘭(營所遺贈稅課稅務員)及黃碧卿(銷售稅課稅務員),來為大家介紹最新的稅務新知!

 

納稅,是人民應盡的義務,但是對於每年需繳納的稅金大家有什麼樣的了解呢?都是繳稅那有什麼情況可以退稅呢?贈與稅是在什麼條件下需繳納呢?退還減徵貨物稅是什麼,你知道嗎?今年6月份開始,為了響應節能減碳,鼓勵民眾購置節能家電,只要購買符合規定之節能家電,就可以申請退稅,大家知道如何申請嗎?

 

 

想知道最新的稅務新知嗎?想知道如何退稅嗎?別讓自已的權利睡著,趕快來瞭解吧!11月22日(五)晚上7點,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到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來聽「稅務新知,報予你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