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幼兒的教學條件和課程內容,鎮立幼兒園辦理『友善社區系列教學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充實幼兒的教學條件和課程內容,頭城鎮立幼兒園與『YWCA聽濤營』共同合作,以『友善關懷』及『環境保護』的概念為主題,精心為大班學童規劃為期2個月(共計8堂課)戶外教學課程,於今(11/20)上午在頭城大坑協天宮舉辦『跨世代~樂齡長者與幼兒寶貝溫馨共餐』及『成果發表會』為系列活動畫下圓滿句點。曹鎮長為感謝『YWCA聽濤營』在規畫體驗教學課程中所付出的心力,並頒幼兒天使(環保小尖兵)結業證書,將長者與小朋友溫馨的串聯並將氣氛Hi至最高點;溫馨的場景將成為世代間記憶永留存的經典畫面。

 

 

曹乾舜鎮長表示:幼兒教育是決定人生命運與幸福的終身大事,每當看到孩子們開心、熱情的學習畫面,乾舜內心都充滿感動和感謝,在此除了要勉勵小朋友要把學習來的常識、知識化為成長的力量外,更要懂得尊敬師長、愛護環境,繼續熱情、努力的求知,將來成為對家庭、社會、國家有貢獻的人。孩子是我們未來的希望,幼兒(童)的可塑性非常強,如何幫助他們在智力開發、學習心態、個性、品質、人格健全等方面..施予正確的教育,好好引導,是大家責無旁貸的責任與義務。

 

 

未來鎮公所一定會更加努力改善學習環境,充實幼兒的教學條件和課程內容,提供孩子們更多、更好、更優質的學習平台和管道,結合各種資源為幼兒的萌芽教育奠下最紮實的基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