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前縣長指高鐵延伸宜蘭 陳歐珀是割稻尾 他回應打拚努力為宜蘭 政治口水百姓厭

尖端新聞中心】

呂前縣長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林縣長爭取高鐵延伸宜蘭,令原先持反對意見的陳歐珀立委措手不及,立即見風轉舵,還動用中央資源為其消毒,未齊背書,分明是在割稻尾,針對呂前縣長的言論, 他回應;打拚努力為宜蘭,政治口水百姓厭。

陳歐珀立委表示,許多的重大交通建設,都需要歷經許多時間及許多人的努力,建設的傳承,本來就是一棒接一棒,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有成果。

陳歐珀立委強調高鐵延伸宜蘭,本來就是北宜直鐵的替代方案,一直都有在討論中,交通部為了東西部區域發展的百年大計變更計劃方向,歐珀當然全力支持,政策不應分藍綠,大家應該共同支持,不必閒言閒語,這也不是宜蘭鄉親所樂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