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完成參選立委登記 綠營呼籲「樓厝蓋一半,師傅不能換」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代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歐珀(19)日上午,在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林聰賢、總幹事江聰淵、黨部主委黃建財、民進黨藉縣議員與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主任吳濬彥等多名青年軍陪同下,前往宜蘭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現場超過300多位鄉親出席力挺陳歐珀立委,展現出大團結氣勢。陳歐珀以「顧主權、守護台灣」,「拼建設、高鐵延伸宜蘭」作為競選主軸,呼籲宜蘭縣民將手中的神聖一票,投給「顧主權;拼建設」的總統、立委候選人。

 

 

陳歐珀表示,今天有幸與蔡總統同一天登記,並再次代表民進黨參與此次立委大選。目前總統蔡英文的內政外交施政皆繳出亮眼的成績,台灣經濟成長率連續兩季為亞洲四小龍之首,股市也連續11個月上萬點,近期更來到29年的新高點。穩定的經濟成長讓政府有更多財源做社會福利政策。宜蘭是以農業立縣,農民所關心的農民年金問題,蔡總統已責成行政院提案,希望能在明年上路,這些都是蔡政府關心民眾生活的政績表現。

 

 

陳歐珀提到鐵路高架化、北宜直鐵交通建設,他以中央民意代表的職權持續在中央、地方積極協調,最後,終於讓鐵路高架化原則性審議通過,邁出重要的一步。北宜直鐵在中央以國土均衡新的思維,也有了重大進展。交通部將他的意見納入考量,經評估後北宜直鐵升級成「北宜高鐵」,讓高鐵延伸宜蘭成為宜蘭未來發展的百年大計。未來的宜蘭將可成為「東、西部轉運中心」。

 

陳歐珀說:「樓厝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宜蘭進行中及未來即將推重的陽醫二期、鐵路高架、高鐵延伸宜蘭等重要建設的推動,需要最熟悉、最有經驗的人來協助完成。2020台灣要贏,宜蘭更要贏!這次民進黨不分區名單中,還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礁溪鄉農會總幹事李淑芬。宜蘭有三席立委的可能,所以要懇請宜蘭的鄉親繼續支持,票投蔡英文、陳歐珀與民進黨。國會拚過半,讓更多的力量來推動宜蘭的重要建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