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足球小將經費及裝備不足 陳歐珀相挺贈全隊球衣背包!

[尖端新聞中心]

    頭城國小足球隊勇奪「2019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東區預賽」的第三名, 本(11)月25日將代表東區(宜蘭縣)參加全國學童盃總決賽。但卻面臨比賽經費及裝備不足的問題,幸經立委陳歐珀協助捐贈整個足球隊的球衣及背包,希望藉此小小的捐贈,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能來共同關心及幫助這些小選手們,讓他們能無顧之憂,專心的練球。

 頭城國小的校長黃志聖說,足球隊的同學們平時都認真上課,努力向上,學科的成績都在水準以上,運動方面表現也很突出,可說為五育並行,這次參加「2019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東區預賽」,勇奪第三名,屢創佳績。感謝陳歐珀委員出錢出力贊助全隊選手的球衣及背包,一方面減輕家長負擔,也讓小小選手以感激之心,向前衝刺,發揮實力,希望這次全國大賽能勇奪冠軍,為學校爭光。

陳歐珀表示,自己長期重視的學童教育及運動發展,尤其宜蘭是一個多雨潮濕的縣市,每年約有170~200天都在下雨,為了不影響體育專長學生的訓練時間,教育部積極爭取風雨操場的建置,獲得教育部核定縣內8所國中小興建風雨操場,總經費約7120萬元。其實風雨操場不只給學生使用,也能夠提供鄰近社區民眾有一個運動、休閒的場所,讓學生或民眾都能有建構優質安全的體育運動環境,希望能夠能盡速核定經費,讓學生有更好的戶外課程教學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