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在宜蘭、羅東同步戶外轉播 力挺中華隊『世棒賽』民眾肯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複賽,超級循環賽緊鑼密鼓在日本開打,中華隊在東京巨蛋交手美國隊以2比3吞敗,中華隊要取得東京奧運門票僅剩下一個機會,因此(16)日之戰必須全力擊敗澳洲,才能搶下2020東京奧運門票。宜蘭縣政府繼中日之戰、中韓交戰在宜蘭丟丟噹舉辦戶外大型螢幕轉播賽事,廣受縣民歡迎,此次在縣議員黃定和建議下,縣長林姿妙再度允諾於宜蘭、羅東兩地同步架設戶外大型轉播賽,盼能讓宜蘭人的棒球魂沸騰高漲起來。林姿妙縣長很高興鄉親朋友們,在週末假日攜家帶眷一起力挺,到場吶喊中華隊加油,挺進2020東京奧運!


 

宜蘭縣政府與羅東鎮公所及愛爾達電視聯合辦理「世界12強棒球賽」,(16)日上午在【羅東中山公園廣場】戶外現場LIVE轉播「中華隊」大戰「澳洲隊」,緊張又刺激的賽事,現場聚集上百名熱情民眾前來為中華隊加油,同時宜蘭高商學生共襄盛舉加入活力四射的勁舞表演,還有限量發放300根熱狗,並免費提供加油棒、礦泉水等,以及縣議員黃琤婷也在現場加碼發送百份澳洲可口小餅乾分享大家,一起觀看賽事、跟澳洲拼個輸贏,一起將宜蘭人的熱情全力放送出去!

    

此次縣府加碼在羅東作戶外轉播,現場參與棒球迷均表示,前兩場戶外轉播在宜蘭丟丟噹森林廣場已經很高興,我們都趕過去加油,這次縣政府能來到羅東中山公園廣場,還搭設帳棚讓大家觀賞,覺得縣政府真的很棒、很貼心,在戶外大型螢幕觀看比賽,就像親臨日本東京球場看比賽一樣的緊張又刺激,最重要還能跟親朋好友們一起到現場同樂氣氛很好,比起在家裡收看電視機還要熱鬧許多,到現場大家一起吶喊「中華隊!加油!加油!」感覺蠻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