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聯邦藝術巡迴展』16日起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眾所矚目的「2019聯邦藝術巡迴展」開始了,展出內容包含「第21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及「第16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的得獎作品,將於11月16日至27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獨特的創作作品是熱愛藝術的民眾不可缺席的饗宴。因應行動數位時代的來臨,聯邦文教基金會在聯邦樂活APP建置文教藝廊語音導覽服務,可讓賞畫的民眾透過平台,即時了解藝術創作者的想法與作品的涵義,拉近民眾與藝術的距離,更能深入其中。
  

文化局表示,創立20年以來,聯邦文教基金會在聯邦銀行的贊助及支持下,長期致力於本土藝術人才的培養及文化的推廣,並提供藝術者展現活力與創意的舞台,鼓勵臺灣本土藝術創作者勇於創作實現夢想,深耕台灣美術創作的藝術家,其作品帶給台灣藝術文化莫大的影響與鼓舞性,以及期望能藉由如「聯邦美術新人獎」、「聯邦美術印象大獎」、「台灣美術貢獻獎」等獎項及「聯邦藝術巡迴展」的策展舉辦,倡導藝術風氣、推展全民美育活動與社會大眾分享台灣藝術工作者創作的成果。創造一個讓所有藝術創作者可以嶄露頭角及相互交流的舞台,幫台灣在地藝術文化的發揚及保存盡一份心力!

展出時間:108年11月16日至11月27日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