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前縣長對於高鐵延伸宜蘭評論 陳歐珀:指著一指,還有三指回指自己!

 

 

尖端新聞中心】

 

針對呂前縣長最近密集召開記者會,對於陳歐珀立委有諸多的評論。陳歐珀表示,大家應多做事,而非還沒做事就先批評,別忘了對別人指著一指的同時,還有三指回指自己!許多朋友說為什麼歐珀都不多加回應?也沒有生氣?陳歐珀說,因為台語說「見笑才會轉生氣」呀!

 

 

陳歐珀說,這八年來,自己每天都打拚認真的為鄉親爭取建設,用努力實做的態度,而不是只會噴「政治口水」,更不願因為選舉,他不想上演「藍綠惡鬥」的戲碼!陳歐珀語重心長的說道:「畢竟,選舉是一時的,做人做事是一輩子的!」

 

陳歐珀說,呂前縣長卸任後,有十多年未涉及宜蘭的公共事務,有許多的不明白及不了解,甚至,現在的時空環境跟十多年前已經大不同,自然有不同的思考,陳歐珀說自己爭取任何建設,都會以民眾意見為依歸!我們都認為高鐵延伸宜蘭,不應該只是「呼口號,不做事」,如今交通部有意以均衡國土規劃做出發,讓高鐵延伸宜蘭成為進行式,當然全力支持。

 

陳歐珀表示,自己是做實事,肯做事,如今高鐵延伸宜蘭是「中央有情;地方熱情」此事才會成功,不能是地方一頭熱貼冷屁股。總之,高鐵延伸宜蘭或者有益宜蘭發展的公共建設,不分藍綠黨派,是宜蘭民眾共同期盼,也歡迎關心宜蘭地方公共事務,有志公共服務的朋友,大家共同打拚,力促早日實現,造福地方。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