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潮帶動買氣 宜蘭市『東門夜市電影節』登場 林姿妙邀請民眾逛夜市、吃好味、買好「咪」、看好戲,「著」大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東門夜市為了吸引更多的人潮攜伴前行,活絡商圈產業,由「東門夜市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紳佑及各攤主共同發起,第一屆「東門夜市電影節」將在(11/16)登場,除了讓遊客免費欣賞強檔大片「雞排英雄」和「海角七號」外,安排街頭藝人表演、闖關活動,以及「消費滿88元」的千份抽獎活動。縣長林姿妙今出席宣傳記者會。縣長林姿妙表示,東門夜市是宜蘭溪北地區最大、最有人氣的夜市之一,透過發展協會的新創意,希望宜蘭鄉親或外地遊客共襄盛舉,縣長林姿妙歡迎全國遊客及鄉親,一起到東門夜市「迺」夜市、吃好味、買好「咪」、看好戲,並且「著」大獎。

年關將近,為了帶動買氣「東門夜市商圈發展協會」結合新創意,於11/16(六)和12/14(六)將辦理兩場次免費的電影放映,欣賞街頭藝人表演及多項趣味遊戲,預計吸引至少3,000人次參加。林縣長上午前往加油打氣,也提到網路行銷創造夜市品牌、提振地方經濟的重要性,她以自身擔任羅東鎮長期間推廣羅東夜市的經驗為例,說明如何透過網路行銷將羅東夜市,打造為全台最受歡迎的夜市之一,以及臉書打卡前20名的夜市景點,呼籲及鼓勵夜市從業人員多多發揮創意,也對於東門夜市商圈發展協會推出的電影節活動樂見其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