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宜蘭在地觀光產值吸引遊客到訪 宜蘭縣政府辦『旅遊商品推介會』

 

 

【尖端新聞中心】

 

 

陸客來台旅行市場急凍,加上國人出國旅遊增加,為解決宜蘭住宿淡日淡季,宜蘭縣政府特邀請100名台灣經營國內旅遊之旅行社或旅遊相關業者來宜蘭,規劃兩天一夜的熟悉之旅,希望安排台灣各企業團體到宜蘭旅遊,並在宜蘭住 1 晚以上,以提升宜蘭在地觀光產值。

 

 

此次行程除考察宜蘭經典小鎮:頭城鎮-頭城老街、宜蘭市-幾米廣場外,也安排參訪宜蘭觀光工廠、博物館及休閒農場,透過實際考察各旅遊點,促進宜蘭觀光業者與旅行社業者互動交流,加強其對宜蘭旅遊市場的瞭解。

 

台灣常可看到各企業辦理員工旅遊、學校校外教學及社區觀摩等等,因此宜蘭縣政府更在長榮鳳凰礁溪店辦理推介會,進行 B2B 業務洽談,拓展來宜蘭旅遊商機,邀集縣內「旅館」、「民宿」、「休閒農場」、「觀光工廠」、「博物館」計60 家參與,透過辦理推介會,經由雙方旅遊業者洽談合作,開發宜蘭旅遊新產品,希望能吸引更多旅客前往宜蘭旅遊。

   

 

縣府應積極搭建觀光平台,提供B2B及C2B的服務,鏈結宜蘭觀光業者共同推廣宜蘭,創造商機,促進宜蘭觀光事業發展。另為開發不同觀光客源,提升宜蘭來客規模及國際能見度,縣府亦將持續耕耘日韓港星馬等既有主要目標客源市場,力推來宜蘭獎勵旅遊、親子旅遊等不同目的旅行團,嘉惠縣內觀光產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