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首次世界棒球戶外大型螢幕轉播全場超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全球國際棒球熱季來襲,世界棒球12強賽難得在台灣舉行,為讓宜蘭人的棒球魂再度沸騰高漲起來,宜蘭縣府在林岳賢議員建議下,昨(7)天晚在丟丟噹廣場舉辦,首次世界棒球大型螢幕戶外轉播「中華隊」交戰「日本隊」,緊張刺激的賽事,聚集大批民眾一起來為中華隊集氣,將宜蘭人的熱情散播出去。現場搭配宜商樂儀隊、熱舞社表演,還提供加油棒,更加碼限量發放300顆茶葉蛋、300根熱狗、養樂多飲料、礦泉水等,讓大家一起同樂。參與棒球迷表示,收看棒球賽的戶外大螢幕轉播,感覺非常不一樣,比在家裡收看電視還要熱鬧,緊張又刺激,希望下次還能有戶外轉播,這也要謝謝宜蘭縣府及林岳賢議員的用心。

       

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區賽事,中華隊取得B組勝利晉級複賽,宜蘭首次舉辦賽事戶外Live大螢幕轉播派對,縣長林姿妙號召鄉親們齊聚為中華隊吶喊,現場湧進熱情的棒球迷,一起吶喊中華隊加油,挺進2020東京奧運! 林姿妙縣長說,宜蘭舉辦世界棒球12強賽事戶外大型螢幕轉播,就是希望藉由這次聲援中華隊的活動,能帶動棒球的熱潮,將宜蘭人的棒球魂再度沸騰高漲起來!

       

      

縣府教育處表示,每一位運動員每天辛苦的訓練,除了追求個人成就之外,更是為了可以代表國家在世界的賽場上追求更高的榮耀,期盼未來繼續透過校園扎根培育、訓練、輔導各面向的強化,打造更優質的宜蘭體育環境,讓所有辛苦的運動員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為宜蘭縣爭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