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清潔隊員的辛勞與貢獻 宜蘭縣長表揚清潔隊員。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清潔隊員平常肩負一般廢棄物清理、資源回收及環境衛生維護等工作,為感謝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員終年辛勞,宜蘭縣政府與行政院環保署,今(6)日中午在羅東龍園餐廳合辦『清潔隊員節』慶祝活動,同時表揚資深績優清潔隊員。宜蘭縣長林姿妙專程前往慰勞清潔隊員並表示,清潔隊員雖然是公務部門最基層的員工,從事的卻是最了不起的工作,帶走一般民眾不要的垃圾、廢棄物,清理街道髒污,疏通水溝,預防災害發生等,用他們的雙手換來潔淨的環境,讓每一位縣民以擁有好山、好水、好生活感到驕傲。
       
       
今年資深績優清潔隊員有;宜蘭市-吳家良、李文圻、駱秀鳳、黃金錢;羅東鎮-林弨弘、黃俊杰、謝青田;蘇澳鎮-林再添、陳德龍;頭城鎮-宋吉祥、尤懷德;礁溪鄉-吳文魁、陳俊壽、吳宜聰;壯圍鄉-宋振標、林士毅;員山鄉-黃錦營、吳英煌;冬山鄉-楊煌仁、吳明奇;五結鄉-周坤在、林錦昌;三星鄉-劉宏洋、葉敏勇;大同鄉-王美玲;南澳鄉-江志偉等。
        
環保局黃政釧局長,感謝各公所清潔隊員為給全縣縣民整潔、乾淨的家園,清潔隊員總是堅守崗位、不畏風雨辛勤工作,宜蘭縣連續17年在環保署清淨家園考核獲得殊榮,資源回收垃圾分類也榮獲金質獎3連霸的成績,得到環保署考核委員肯定,確認宜蘭縣以環保立縣之方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