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為中華隊加油!宜蘭縣府首辦『丟丟噹廣場(宜蘭火車站前)』戶外Live轉播

【尖端新聞中心】
世界棒球12強預賽,將於108年11月5日至7日在台灣登場, 11月7日(週四)晚間6點,中華隊出戰勁敵,宜蘭縣政府首次與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電視聯合在『丟丟噹廣場(宜蘭火車站前)』進行這場戶外Live轉播,現場提供加油棒,屆時邀請宜蘭民眾一同齊聚為中華隊吶喊加油。

      

林姿妙縣長說,世棒12強中華隊的28位出賽選手,各個都是強棒中的強棒!此次12強預賽,中華隊與日本、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等強隊同組,由於12強預賽也是中華隊明年是否可以取得東京奧運參賽門票的關鍵賽事,而棒球賽就是要大夥聚在一起歡呼、共同聲援才有感覺,請大家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丟丟噹廣場,看大電視牆的現場實況轉播,希望藉由這次聲援中華隊的活動,能讓宜蘭人的棒球魂再度沸騰高漲。

      

      

縣府教育處王泓翔處長表示,歡迎宜蘭的鄉親朋友為中華隊加油,到現場感受大家熱血嘶吼!朋引伴一起前來力挺中華隊,我們準備有200吋大型投影幕轉播Live賽事,大家一條心為中華隊吶喊加油,全力挺進2020東京奧運。期盼棒球未來可以繼續透過校園從小扎根培育、訓練、輔導各面向的強化,打造更優質的宜蘭體育環境,讓所有辛苦的運動員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為宜蘭爭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