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鄉鴨香熱鬧登場 鴨肉麵競賽戰況激烈 由熊咖哩及利澤簡鴨肉麵奪最佳鴨料理王獎。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首創的「鴨肉麵競賽」歷經兩階段激烈品評,最終比賽結果由熊咖哩及利澤簡鴨肉麵,分別獲得實體店面組及創意無限組的首屆宜蘭鴨肉麵競賽最佳鴨料理王獎。

宜蘭縣政府輔導宜蘭縣養鴨生產合作社辦理的鴨鄉鴨香活動邁入第13年,今(2)日在五結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熱鬧登場,縣長林姿妙也親臨活動會場,推廣行銷勁好呷的宜蘭鴨肉麵,在主辦單位印製的宜蘭鴨肉麵地圖署名,宣布宜蘭鴨肉麵地圖集章活動開跑。11月3日至12月13日期間前往本次參賽的實體店面用餐,只要集滿其中三家戳印,即可參加摸彩活動,最大獎可獲得宜蘭民宿免費住宿券。

第一次舉辦的「宜蘭鴨肉麵競賽」進入白熱化階段,參賽隊伍卯足全力展現廚藝和創意爭取佳績。現場300位民眾評審進行最後的試吃品評,佔總成績的30%,甚至有遠從中台灣慕名而來的民眾報名參加。

活動現場還有許多在地小農及文創業者參展,各式各樣有趣的DIY體驗活動吸引民眾踴躍參加,其中最吸晴的櫻桃鴨賞蘿蔔糕及金銀蛋叭噗,讓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不僅體驗做中學的樂趣,也吃得津津有味。

縣府表示,透過持續舉辦鴨鄉鴨香系列活動,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同時也帶動地方經濟活絡及周邊產業發展,產官學攜手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