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市長與呂國華有約」~拜託宜蘭鄉親全力支持呂國華

[尖端新聞中心]

「朱立倫市長與呂國華有約」11/1(五)呂國華陪同參訪宜蘭市「綠九市場」參訪「羅東蘭陽智能發展學苑」朱立倫同時懇求宜蘭鄉親全力支持肯做事腳踏實地的呂國華,使他順利當選立委,未來國民黨重新執政後,鐵路高架化即可迎刃而解。

朱立倫今天至宜蘭,在呂國華陪同參訪宜蘭市「綠九市場」,並與各攤商互動,順勢替呂國華拉票。

朱立倫看到陽大附醫有感而發表示,98年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與時任宜蘭縣長的呂國華共同聯手努力背書將陽大附醫的土地變更地目完成,之後才能讓陽大附醫順利興建完成,提升宜蘭醫療品質,未來呂國華如當選立委,一定全力爭取鐵路高架化,因為候選人不能開空頭支票,開出的支票要全力落實。

朱立倫又表示,拜託宜蘭鄉親全力支持呂國華,讓呂國華當選才能為宜蘭爭取更多建設。

呂國華表示,非常感謝朱立倫市長在百忙中來到宜蘭為他加油打氣,使他產生百倍信心。

接著,朱立倫在呂國華及楊吉雄陪同下參訪「羅東蘭陽智能發展學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