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發行「宜蘭小鎮漫遊趣」雙語觀光摺頁舊城內精華景點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層層關卡評核,獲選為30大經典小鎮之一,為讓遊客抵達宜蘭市即能掌握周邊觀光景點、歷史文化、特色店家等資訊,市公所趁勢發行「宜蘭小鎮漫遊趣」中、英雙語觀光摺頁,一網打盡舊城內精華景點。

在經過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層層關卡評核,宜蘭市從全國368個鄉鎮市區脫穎而出,獲選為30大經典小鎮之一;市公所趁勢發行「宜蘭小鎮漫遊趣」中、英雙語觀光摺頁,讓遊客抵達宜蘭市即能掌握周邊觀光景點、歷史文化、特色店家等資訊,提供「可以這樣玩」主題式專題介紹,味覺巡禮「南北館市場,尋找老味道」及熱門打卡場景「一起走入幾米的幻想世界」;並推廣幾米觀光巴士低碳旅遊,規劃以13個站點為核心向外幅射,步行5至10分鐘內可抵達的「宜蘭老城尋味趣」及「文創風格微旅行」兩款散步遊程,不僅涵蓋實用的旅遊資訊,且方便遊客隨身攜帶,於舊城內按圖索驥漫遊趣,無論是悠閒探訪文化歷史、細細品味有趣的文創巧思及令人食指大動的在地美味,「宜蘭小鎮漫遊趣」一網打盡舊城內精華景點。

縣議員黃定和表示,此雙語觀光摺頁可帶動宜蘭市的觀光產業發展,特別是在漫活宜蘭此區塊用中、英雙語對照,讓整個城市亮麗起來,也讓國外旅客體會漫活樂趣,不但讓宜蘭市永續經營更加順暢,更讓宜蘭市經濟活力更加熱絡,使宜蘭市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城市。

市長江聰淵表示,為扶植轄內青創業者,並觸及偏好自由行之國內外遊客群,因此發行「宜蘭小鎮漫遊趣」中、英雙語觀光摺頁,以友善觀光且實用的方式呈現宜蘭市旅遊新亮點,以期成為觀光客最佳導覽指南,歡迎大家齊來追尋老時光的故事、體驗巷弄創意;期以透過整體城市行銷,推廣宜蘭市觀光產業及強化國際都市形象,讓更多遊客走入舊城穿街走巷,串接精彩的歷史空間與文化亮點,並隨著遊客的滿載而歸,一同將宜蘭的舊城好風光散布至世界各地。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