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正聲宜蘭台廣播 忠實聽眾粉絲送暖傳愛 嘉惠學子健康運動。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一名長期收聽廣播的忠實聽眾,透過記者李蘭欣廣播,希望能幫助宜蘭縣尚有紅土跑道的國中小學校,便於其規劃跑道時測量長度與劃線使用,今天(30日)上午,宜蘭台陳建谷台長,將49個價值48,510元「Stanley FM轉盤式玻璃纖維捲尺」,委託宜蘭縣政府,由教育處王泓翔處長代表接受。王處長感謝正聲宜蘭台,發揮媒體公眾的力量及聽眾們的善行義舉,將善心發揚推廣出去,不僅傳遞廣播新知更發揚社會正面,嘉惠縣內學校,期盼各界能拋磚引玉,共同打造健康快樂的校園一起努力。

宜蘭台陳建谷台長指出,正聲宜蘭台在地深耕數十年,服務眾多在地鄉親朋友,累積不少的忠實聽眾,可說是「空中的好聲音、在地的好朋友」,正聲宜蘭台經常整合在地資源,舉辦公益活動,不僅關心銀髮族、偏鄉學童之外,更進一步回饋社會、社福民間團體與正聲宜蘭台的聽友們。
   
陳建谷台長進一步表示,這次捐贈物資的謝先生不是宜蘭人,謝先生不但是正聲宜蘭台的忠實聽眾粉絲,更是因為相信與肯定宜蘭台愛心公益的執行力,此次透過電台李蘭欣小姐報導後,將物資專程交給電台代為處理,讓聽眾粉絲的愛心可以散播進入到校園。其實,謝先生之前也捐贈價值7萬元的助警器和小夜燈,給正聲宜蘭台推廣防災教育公益之用,後續謝先生加碼再捐贈捲尺給縣內尚有紅土跑道的國中小學校。
   
陳台長說,捐贈者謝先生為善低調,他任職知名連鎖家具用品店,基於善心意念自費採購公司的產品,幫助宜蘭縣的鄉親朋友們,並表示做愛心不分縣市、鄉鎮,讓愛助孩子們學習成長。謝先生說,未來如果其他高中、大學的學校有需要捲尺,他仍願意再捐贈捲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