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會」釋出市面稀有不動產,把握良機!

【尖端新聞中心】

投資客及內行人殷殷期盼的,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會」即將在11月5日(二)下午3時進行,此次釋出市面稀有的宜蘭縣羅東轉運站正前方約100公尺的空地、新北市金山區工廠廠房共17筆之不動產,以及2011年出廠中華廂型小貨車1輛、日韓知名品牌Mono偏光眼鏡、Outdo運動太陽眼鏡、噶瑪蘭威士忌、仕高利達、百齡譚等酒類及陽信銀行等諸多公司股票便宜拍賣,絕對物超所值,機會難得,有意者快來宜蘭分署搶標!

宜蘭分署表示,11月的「123聯合拍賣」,特地推出宜蘭縣羅東後火車站旁,即轉運站正前方,拍定後點交的土地1筆,該不動產位置極佳,此外,新北市金山廠房,停工多年,依地籍圖及現場勘察結果,主要臨路係約十二公尺寬之台二線陽金公路為主,近鄰臺大醫院金山分院、金美國小、金山國小及金山國中。已降至合理價格,有意投標的民眾,提醒您,該金山廠房採通訊投標,不一定要親臨現場投標哦!在動產方面,本次拍賣標的種類豐富,有2011年出廠中華廂型小貨車、日韓知名品牌Mono偏光眼鏡、Outdo運動太陽眼鏡、噶瑪蘭威士忌、仕高利達、百齡譚等酒類及陽信銀行、華泰銀行、合眾紙業、台灣圓益石英股份有限公司、新力旺智慧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諸多公司股票拍賣,不買可惜!

有興趣或想進一步瞭解通訊投標「123聯合拍賣日」標的內容,歡迎上宜蘭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mp042.html)。

 

 

宜蘭分署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